咨询热线12329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深入帮扶村开展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宣讲

信息来源:吴忠公积金
发布日期:2020-08-07
浏览次数:[]

8月6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岳思宏带领班子成员深入帮扶村同心县下马关镇郑儿庄村传达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宣讲会上,岳思宏同志传达了陈润儿、咸辉同志在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面讲解了全会精神的实质内涵,并根据咸辉同志关于上半年经济形势和下半年经济工作的指示精神,为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指明了方向。



版权所有:吴忠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宁夏希望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温馨提示:建议您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地址:吴忠市利通区盛元东街76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3-2037029

ICP 备案号:宁ICP备2023000767号-2

 宁公网安备 64030202000098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