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12329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吴忠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全面落实阶段性缓缴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07
浏览次数:[]

吴忠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认真贯彻落实住建部、财政部、人民银行《关于妥善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实施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的通知》精神,加大政策宣传,对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未能正常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的企业,在2020年6月30日可按照相关规定申请缓缴或降低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帮助企业充足流动资金。缓缴或降比期间缴存时间连续计算,不影响缴存职工正常使用住房公积金。

截至目前,该中心已为全市14家企业办理了申请缓缴政策,涉及缴存职工5000余人,月缴金额480余万元,累计缓缴金额达2300余万元。通过住房公积金缓缴降比政策,有效帮助缴存企业缓解因资金困难带来的生产经营压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刘燕王辉)



版权所有:吴忠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宁夏希望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温馨提示:建议您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地址:吴忠市利通区盛元东街76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3-2037029

ICP 备案号:宁ICP备2023000767号-2

 宁公网安备 64030202000098号

网站访问量: